选车

正文

最快月销破万SUV 传祺GS4凭什么牛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7 10:45: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最新数据显示,广汽传祺6月份继续保持高速上涨趋势,全系销售1.3万辆,同比增长35%。在竞争白热化的SUV细分市场,传祺GS4逆风打破“中国纪录”,上市第二个月便取得1.1万台的佳绩,成为最快跻身“月销万辆俱乐部”的SUV。

  据了解,在热销自主品牌SUV中,哈弗H6实现月销破万用时13个月,长安CS75用时7个月。传祺GS4自4月18日上市后,在第二个月即突破万台大关,传祺GS4用出色的成绩,再次印证了“10万级最牛SUV”的硬实力。

image001

  国际品质中国创造  传祺GS4月销最快破万

  今年1-5月,我国汽车销量1004.6万辆,同比增长2.1%,增幅继续回落。在此大环境下,新车要实现月销过万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门槛。但传祺GS4凭借国际品质亲民价格,在第二个月便轻松破万。其实这并不意外,早在年初的北美车展上,传祺GS4全球首发亮相即一炮而红,不仅引起《底特律自由报》、《Examiner》、《赫芬顿邮报》等20家海外媒体的高度关注与跟进采访报道,更是获得国际权威媒体《雅虎财经》颁发的“Innovation For The Future”创新未来大奖,备受瞩目。

image002

  能收获国内外专业人士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并在国内市场炙手可热,离不开传祺GS4的越级产品力。传祺GS4搭载高效能20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GCCS燃烧控制专利,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等46项尖端技术,动力性能全面超越2.0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3L,怠速静音36分贝媲美豪车。

  传祺GS4坐拥1852mm同级最宽车身,以及同级最优980mm大后排空间。相比国内合资热销SUV现代ix25或本田XR-V,传祺GS4拥有更出色的装载空间,并可实现4/6放倒后排座椅,180°完全放平,后部车内空间达到1410L,满足自驾出游甚至小批量装载的需求。

image003

  越级配置亲民价格  问鼎10万级最牛SUV

  广汽传祺秉承“为亲人造好车”的品牌理念,起步就与世界同步,依托全球研发网在引进、消化、再创新发展模式的基础上,坚持国际标准与正向开发,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与博世、德尔福等全球10大顶级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通过传祺独有的生产方式打造世界级好车,展现中国制造新力量。

  传祺GS4与众多豪车共享顶级供应商,如运用于德国”ABB”豪车上的配置,包括奔驰S级的博世最新ESP 9.1、宝马高性能M级的天合最先进EPS、马牌高性能轮胎与奥迪的IHI涡轮增压器等;甚至是超级跑车玛莎拉蒂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军用北斗GPS双模导航等配置都搭载在传祺GS4上,确保在品质、安全、操控等方面全面领先同级对手。

  在安全与品质方面,传祺坚持只做加法。传祺GS4符合最严苛的北美SUV车顶抗压标准,国内生产车型与出口北美车型一致,最大限度保护驾乘人员安全。GAC五星安全车身设计及6安全气囊,全面保障驾乘者行驶安全。

image004

  立体营销齐头并进  助推传祺GS4逆市上扬

  传祺GS4产品力高度契合消费者需求,是月销迅速破万的原生力量。此外,广汽传祺运用多种营销手段将品牌力与产品力渗透市场,迅速提升认知度。传祺GS4上市同期,广汽传祺赞助CCTV6电影频道中国首档原创电影益智青春秀大型综艺节目《电影新青年》,传祺GS4成为节目唯一指定用车,全程护航刘恺威、尚雯婕、张一山等明星导师与校花学神,其高颜值外观与出色的产品性能获得明星与学员的赞许,加之高频率的曝光,让传祺GS4迅速走红全国。

  业内人士认为,“与国内热销的合资紧凑型SUV相比,传祺GS4在动力、空间、配置与价格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与自主品牌热销SUV车型相比,传祺GS4则在品质、安全和操控性方面更具竞争力,传祺GS4迅速实现月销破万实属必然。“

  传祺GS4成为最快破万SUV,再一次有力证明了一个事实:只要坚持原创、品质为先,在核心技术层面坚持正向研发,中国品牌完全可与合资品牌正面交锋,扭转市场格局,企业的发展之路才会越走越宽。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