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前大众金融发言人加盟宝沃负责全球公关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3 14:56: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宝沃汽车LOGO宝沃汽车LOGO

  7月2日,在今年3月份宣布回归的德国老牌汽车制造商宝沃汽车集团监事会再次发布重要人事任命,由现年48岁的Marco Dalan出任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全球公关事务负责人。

Marco DalanMarco Dalan

  据悉,此前曾担任大众集团金融发言人的Marco Dalan将于近日前往斯图加特全球总部上任,未来将全面负责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在全球的公关事务运营与管理,包括全球品牌及产品传播、企业传播、社会化媒体传播以及内部传播,直接向全球CEO华立新(Ulrich Walker)汇报。

  华立新对于Marco Dalan的加盟表示欢迎,“Marco Dalan是一位有着丰富管理经验的职业经理人,我们十分欢迎他加入到宝沃的大家庭当中。”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