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沃尔沃全新XC90媒体品鉴会 竞品车对比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5 17:26:06  新浪汽车综合  李欣欣 字号:
沃尔沃全新XC90

  新浪汽车讯(李欣欣发自北京)

  7月24日,沃尔沃全新XC90媒体品鉴会活动在沃尔沃北京百旺沃瑞4s店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嘉宾的参与,主办方将竞品车宝马X5、奥迪Q7与全新沃尔沃XC90进行实车对比,路试等环节,让在场的嘉宾亲身体验不同风格的豪华级SUV车型。

  沃尔沃全新XC90距今共推出了1927台全球限量版专属定制车型,以此纪念沃尔沃品牌诞生的年份。活动现场,主办方与在场的朋友们一起回顾了吴宇森、李彦宏、梅葆玖、郭晶晶的精彩人生以及他们选择XC90的乐闻趣事。

  会上,主办方安排参会嘉宾分别进入全新XC90、竞品车奥迪Q7以及宝马X5车内进行中控台操作、音响及PM2.5值等方面进行对比体验,在进一步了解新XC90的同时,也对它同级的竞争对手有了更深的认识。在随后的试驾环节中,通过急加速、安全配置测试、360°影响自动泊车配合展厅的静态体验,将沃尔沃xc90的新功能展示给来宾。

  据悉,这款全新XC90限量豪华版车型的售价约为人民币101万左右。

  相关阅读:全新沃尔沃XC90售价82.8-104.78万元

  全新沃尔沃XC90售价82.8-104.78万元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李欣欣)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