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网络高层论坛一汽丰田姜总开场致辞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4 10:38: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君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姜君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姜君致辞:

  各位媒体老师下午好,时隔一年,很高兴再次与各位欢聚一堂。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一汽丰田的支持和厚爱。

  这一年,市场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尤其去年下半年,一汽丰田的供需节奏与市场的节拍发生了一定的困难。但是在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和调整后,使得我们今年在上半年的竞争当中比较稳妥的走过来了。今天上午我刚刚开完上半年的总结会, 无论是各厂商市场价格下放、还是经济下行压力,到昨天为止,一汽丰田跟去年同比还是取得了6%的增长,几大主销车型都完成了年初预定的计划,而且整个经销商的库存和整个经销商的盈利状况也在去年下半年得到了改善,这是我们比较欣慰的一件事。

  时下互联网大热,而更热的一个词,则是“互联网+”,这也确实挑动着我们的神经。如何把“互联网+”、互联网思维,和现在的传统制造业、流通领域很好的融合,我站在销售领域思考,简单说一点自己的感觉。

  互联网传播的速度是空前的,而且中国也走在世界前列。这样的情况下传统的营销领域如何能够跟新型事物很好的融合,去促进我们事业的发展,对我们来说,首要的一点,就是设立专门部门、专业人员研究这方面的事务。上次开会的时候我跟有些媒体朋友讲,想拥抱互联网不知道抱哪儿,因为知识有限,我们只能不断追寻,不断探索,也希望得到大家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使得我们未来的路走的更好。

  另外,关于电商对4S店销售模式的影响,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我个人的一个观点,在网络中所有对汽车销售领域的促销活动,我希望它可以作为一种广宣和店头活动的延续,使得跟用户的接触面更大、更深,传播速度更快。只有平衡好经销商的利益,对店头活动形成促进,他们才会张开双手拥抱互联网,这样会结合的更好。我的定义不知道对不对,抛出来大家可以探讨。怎么样把握机会,怎么样结合,我是带着倾听的想法来参加这个会的,最后还是拜托各位继续支持一汽丰田,谢谢!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