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PSA上半年全球销量仅微增0.4% 雪铁龙下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4 09:32:37  盖世汽车网  梁薇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该集团累计销量仅同比微增0.4%。

  PSA在声明中表示,上半年销量表现平平主要受南美市场的拖累,且雪铁龙品牌也表现不佳,因此抵消了在欧洲市场的增长。

  今年上半年,PSA累计全球销量为1,546,889辆,较去年同期微增0.38%。其中标致品牌同比提升3.9%至886,638辆,主要得益于 308和2008车型的推动;雪铁龙则遭遇2.7%的同比下滑,前半年销量为606,803辆,DS品牌则同比下跌16.2%至53,448辆。

  上半年在欧洲地区,PSA累计销量实现了2.9%的增长,达到983,544辆。其中标致品牌销量同比提升6.7%至557,187辆,雪铁龙同比微增0.5%至385,703辆,

  PSA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该集团在中国与东南亚地区的销量同比增长了2.2%,达到267,714辆。标致是中国市场上增长较快的外国品牌之 一,销量同比增长了11.1%,SUV车型2008和3008销量同比劲增34%。而雪铁龙上半年在华销量则遭遇6.7%的下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