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生产线意外 大众汽车一工人被机器人杀死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5 10:01:3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根据德国媒体报道,日前大众汽车一家德国工厂机器人发生意外事故,导致一名工人丧生。

  当地时间6月29日,大众位于德国卡塞尔(Kassel)的零部件组装厂内,一名21岁的合同工以两人组的形式组装机器人,用于新款电动马达生产线,当时机器人勾住该工人,导致其撞向金属板。该工人重伤后被送往当地医院,但不治身亡。

  有德媒指出,经过调查,人为过失可能是事故的原因。但大众发言人拒绝评论,只是确认已经围绕该起事故展开调查。

  在卡塞尔工厂,机器人通常在固定区域内运作,用于分拣和传送零部件,可承担组装流程中的多项职能。事故发生时,该合同工站在生产区域内,而与之合作的同事则在外围区域。

  卡塞尔工厂是大众德国主流的传动生产厂,每年为大众汽车集团供应大约400万台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此外还生产车身、底盘平台和排气管,并且提供旧发动机和传动系翻新服务。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