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传闻上汽、南汽两家牵手属道听途说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2日 12:53 经济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凯报道 针对上汽南汽联合的传言,由于上汽各位老总出差在外,总经理秘书经过请示答复记者如下:

  最近两家上层相互来往较频繁,主要是相互学习、交流。在这个过程中,双方很自然地提到优势互补,共同应对加入WTO后的形势。至于联合一说,则远远没有提到日程,更没有时间表,传言不确切,属道听途说。

  记者注意到,今年4月28日,上汽集团、跃进汽车集团与意大利泰克西公司共同投资的、目前我国汽车行业最大的发动机缸体铸造厂在江苏镇江投产,其产品可为上汽与跃进的所有型号轿车、轻型车配供铸件。上海、江苏两省市政府的高层出席了投产仪式,意义非同一般。

  记者分析,无论是从哪方面讲,联合对双方都是非常有利的战略行为,但目前双方是“暗箱操作”。现在谈双方联合为时尚早,但也非空穴来风。

  (作者:吴凯)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沪宁姻缘几线牵? 探说上汽与跃进联手 (2001/05/17 10:57)
上汽与跃进再掀汽车界联合重组的热浪 (2001/05/09 10:08)
上汽、通用、五菱三合一合作将有新方式 (2001/05/09 10:11)
贵航云雀:被上汽收购还是走向破产? (2001/04/25 10:31)
闪电收购奇瑞 上汽纳入第三种势力 (2001/01/15 11:33)
专家认为价格放开不会引发轿车大降价(2001/05/22 17:08)
上汽南汽双强重组紧锣密鼓还需尚待时日(2001/05/22 13:21)
沪宁姻缘几线牵? 探说上汽与跃进联手(2001/05/17 10:57)
上汽与跃进再掀汽车界联合重组的热浪(2001/05/09 10:08)
上汽与南汽联合重组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