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劳斯莱斯和本特利将召回539辆豪华型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11日 15:17 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劳斯莱斯本特利汽车公司5月9日称,公司已经同意召回539辆Corniche、Azure和Continental款汽车。此前,一名经销商在第一次给一辆价值36万美元的劳斯莱斯敞篷车加油后,汽车内部发生爆炸,联邦官员对此进行了调查。

  根据被召回车的型号及年份,预计此次召回将使该劳斯莱斯和本特利汽车公司损失27万至35.9万美元。

  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据调查,劳斯莱斯Corniche敞篷车内部系统发生爆炸已至少造成两起事故。

  调查人员称,这辆2001型汽车在运抵美国后第一次加油时,从动力系统迸出火花,点燃了汽油蒸汽而造成爆炸。这辆汽车已被运回英格兰中西部克鲁工厂进行检测。

  据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透露,工程师们在调查后表示,由于燃油蒸汽没有被正确的过滤,以至于渗入车厢,才造成爆炸。(田园)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国及外国的汽车召回的法律依据(2001/05/06 09:25)
汽车召回制度不再是“不合国情”(2001/05/06 09:23)
富豪货车引发事故被索赔 检验局依法维权(2001/04/03 09:21)
国内汽车厂商尴尬面对汽车召回现象(2001/03/29 10:37)
汽车召回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