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组图:劳斯莱斯及宾利轿车正式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11日 11:32 新浪汽车

  5月10日,北京——今天一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协议在北京签署,这标志着顶级豪华轿车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政府的高级官员以及来自中国、英国和香港地区的企业经理们出席了在长城饭店举行的重要签字仪式。

  出席签字仪式的有英国劳斯莱斯及宾利(本特利)汽车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托尼.戈特先生和亚太区总监马克.坦南特先生、大昌贸易行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汽车集团)许应斌先生、宾利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曾宇杰先生、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副总经理叶焱章先生、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总经理赵海明先生,以及北京市及国家有关部委各高级政府官员。

  在该协议中,英国劳斯莱斯及宾利汽车有限公司指定大昌贸易行有限公司的下属机构宾利中国公司为劳斯莱斯和宾利产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独家代理商。

  宾利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曾宇杰先生说,自2001年1月1日起,大昌贸易行有限公司已全权接管了劳斯莱斯和宾利在香港和中国地区的销售、营销和售后服务。

  曾先生说:“今天,我们的目的在于完成、见证和记录宾利中国公司和英国劳斯莱斯及宾利汽车有限公司之间合同的签署。这使得宾利中国公司成为劳斯莱斯和宾利轿车在整个中国地区的独家代理商。”

  曾先生谈到大昌贸易行汽车集团已经拥有14种汽车品牌在香港和中国地区的特许经销权。

  “由于对不同品牌的汽车有着深厚的了解,并且洞悉车主的需求和动机,我们十分清楚如何对各种汽车品牌的销售进行战略性定位,其中包括世界驰名的劳斯莱斯和宾利。”

  他讲到,为了把这些产品充分的介绍给各自的买主,公司有一个总体战略。这个战略随着今天合同的签订已经启动。

  曾先生指出这份意义重大的协议反映了中国自身发生的有益变化,尤其是中国对外开放和接受营销方式的改变所带来的结果。

  他说,这些变化使中国的经济获得令人瞩目的增长。

  曾先生还指出朱容基总理在第十个五年计划中预计经济以年均7%的速度稳定增长,这意味着人们将会有更多的可支配收入用来购买奢移品以作为其成功的标志。

  “中国预期于今年第三或第四季度加入世贸组织。这将进一步推动中国的经济发展并有利于促进东西方商业人士之间不断增加的相互了解。”曾先生说。“这将为中国吸引更多的投资,增加更多的企业。企业家目前在中国颇受欢迎,他们构成一个有能力购买世界上最优质产品的新顾客阶层。”他说。

  就那些提供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社会需求的成功商人、交易人士和充满活力的商业人士而言,业务的发展正在为他们创造一个专门的市场。

  宾利中国公司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个地区建立区域性总部。它们将包括展厅和专门的售后服务机构,其中有配备了保养和维修设备的服务中心。

  托尼.戈特先生说:“对于开拓中国这个重要市场,我们深信大昌贸易行是我们的理想伙伴。他们在国内汽车业的丰富经验及雄厚实力,都为宾利发展中国市场奠下了一个强健的基础。”

  “随着‘中型宾利’的推出,我们预期每年在香港市场的销售量可达到一百辆,而我们更有信心‘中型宾利’在中国市场可录得更高的销售量,虽然如此,我们现在仍然必须加倍努力去实践这个目标。”

  “总括而言,我们对宾利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而对于能委任大昌贸易行为我们实践这个目标,我们引以为傲。”

  曾先生说:“我们目前的工作是与有关当局建立良好的关系,确认我们的顾客基础以及提高我们的品牌形象。”

  他说,劳斯莱斯和宾利已经在中国售出了120辆,更多的轿车有望向企业家、五星级酒店和国宾车队的经营者们出售。

  曾先生还谈到大昌贸易行汽车集团的理念:我们赋予汽车生命,我们培育品牌,我们为顾客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这一理念将很快在中国得到体现。”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欧宝在中国将要上市的四款新车型 (2001/04/27 16:33)
进口市场烽烟再起 欧宝全线亮相中国(图) (2001/04/27 09:10)
神龙引进的雪铁龙C5将在北京亮相(附图) (2001/04/19 17:42)
组图:雪铁龙C5今于农展馆掀起盖头(二) (2001/04/16 15:10)
组图:雪铁龙C5今于农展馆掀起盖头(一) (2001/04/16 15:08)
组图:雪铁龙C5将与欧洲同步投放中国市场 (2001/04/16 13:49)
组图:Volvo(富豪)S60 光彩夺目轿跑车 (2001/04/18 08:43)
新款Volvo(富豪)S60登陆中国市场(图) (2001/04/18 08:34)
新款Volvo(富豪)S60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2001/04/13 18:18)
组图:本田向中国推出新款跑车型旅行车 (2001/04/28 11:30)
本田推出新款跑车型旅行车“Stream”(图) (2001/04/19 18:41)
广州雅阁3.0V6于26日正式进入海南发售(2001/04/29 10:31)
本田流畅(2001/04/28 11:48)
组图:本田向中国推出新款跑车型旅行车(2001/04/28 11:30)
欧宝威达(2001/04/28 10:53)
进口轿车逐鹿中国车市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