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美国工厂将关停 三菱产能寄望日本/东南亚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9 08:37:42  盖世汽车网  郝梓婷 字号:
201507270814361article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三菱汽车日前宣布,三菱美国工厂关闭后,该公司的生产重心将落在日本、俄罗斯和东南亚国家。

  三菱汽车总裁TetsuroAikawa表示,该公司的生产重心将落在日本、俄罗斯和东南亚联盟国家,其中包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和泰国。

  近日,三菱汽车已经确定将关闭其美国Normal工厂,因为美国市场表现一直不突出,而且该工厂的产能利用率常年不足。去年三菱Normal工厂共生产了约6.4万辆车,几乎只有该厂12万辆年产能的一半。

  三菱Normal工厂关闭后,美国市场将由三菱日本工厂和泰国工厂供给。目前,三菱仍在寻找愿意接手该工厂的买家,为900名工人的就业问题寻求保障。

  早前,三菱曾宣布将扩充泰国多家工厂的产能,以达到51万辆/年的目标。另外,据路透社报道,三菱考虑向印尼投入6亿美元建造一座新工厂。据悉,该印尼新工厂预计将具备16万辆/年的产能,未来还将进一步扩充至24万辆/年。三菱还计划在菲律宾投产Mirage车型,预设产能为3万/年左右。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