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雷克萨斯欲复活SC 对标宝马6系/奔驰SL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7 08:32: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雷克萨斯计划复活SC车系,该车作为LF-LC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将基于新一代LS的平台打造。

  SC(Sport Coupe/Convertible)即运动型轿跑/敞篷车,该车采用经典的发动机前置后轮驱动构型,具有宽敞的内部空间。

  雷克萨斯在1991年至2010年期间曾推出两代SC,第一代车型只有轿跑版本,同丰田Supra非常接近。2010年雷克萨斯SC停产,很大程度上是吸引力不及竞争对手。

  据悉,雷克萨斯SC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其中一种和RC F类似,采用一台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467马力;顶配版则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600马力。此外,该车可能还将推出一款混动版,功率输出500马力。

  外媒透露,雷克萨斯新款SC最早将于明年推出,售价将达到或接近10万美元。雷克萨斯希望新车能够“唤起爱好者对第一代SC的记忆”。

  分析人士称,新款SC的推出将有助于完善雷克萨斯的产品阵容,以同德国豪华车企竞争。预计新款SC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奔驰SL和宝马6系。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