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典典养车完成C轮融资 保险业务在京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6 18:41:08  新浪汽车  王林 字号:

  新浪汽车讯(王林发自北京)

  7月6日,汽车后市场O2O服务公司小卡科技旗下产品“养车点点”正式更名为“典典养车”,而养车之外的新业务“典典车险”也同时发布。

小卡科技创始人费岸小卡科技创始人费岸

  小卡科技创始人费岸称,鉴于出行产业的发展情况,汽车后市场也将涌入大量的资本,而典典养车于2014年6月正式上线之后,已经完成三轮融资,市场估值达5亿。据悉,典典养车A轮融资金额为400万美金融资,B轮则融得3000万美金,而刚刚完成的C轮融资则达到6000万美金。

  顾名思义,典典养车的主要功能便是向消费者提供高效、高质量的上门洗车服务以及标准化的汽车保养服务。费岸表示,典典养车目前已覆盖全国30个城市,拥有用户量超过500万,合作商户超过1万家,日均订单破6万单,日均订单量占商户日均订单总量30%-50%。

典典养车日活量等数据典典养车日活量等数据

  而小卡科技的新业务“典典车险”则致力于汽车后市场当中的车险蓝海市场,“互联网正在改变着一个又一个产业的业态,而车险行业正处在变化的初期,而典典车险选择此时介入到这个市场就能够优先获取消费者在这一功能上的口碑。”费岸向新浪汽车表示。

  据悉,与典典车险进行合作的金融保险公司包括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紫金财产保险、永诚财产保险、信达财产保险等多家公司,典典车险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各大财险公司的合作正在努力推进当中,针对不同的市场、不同的财险公司,我们的合作模式都将是不同的。”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