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售价上调 将新老同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新老同堂销售在如今的汽车市场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汽车厂商们期望通过价格差异形成互补竞争优势。去年雪佛兰推出新一代科鲁兹后,老款车型同堂销售依旧“走俏”。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吉祺炜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第九代迈锐宝将与现款车型合力打造‘双车’战略。”雪佛兰内部人士透露,雪佛兰今年将推出新款迈锐宝,新一代迈锐宝则将于明年上市,定位高于现款车型,售价也将有所上调。未来两车将同堂销售为雪佛兰征战中级车市场。

  迈锐宝是雪佛兰品牌产品阵容中的旗舰车型,2012年在国内上市。截至今年5月,迈锐宝在华已累计销售32万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雪佛兰发布了改款的新迈锐宝。新款迈锐宝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造型与全新科鲁兹非常相似,将于年内上市。吉祺炜透露,明年全新一代迈锐宝也将在国内上市,届时将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全新迈锐宝车型形成“高低搭配”,共同征战中级车市场。

  新一代迈锐宝明年国产 售价上调

  根据雪佛兰规划:第九代迈锐宝将扮演旗舰产品的角色,而新款迈锐宝则走亲民路线。所以相比下半年将推出的全新迈锐宝,下一代迈锐宝售价会有所上调。在吉祺炜看来,之前同为通用旗下的别克‘双君’战略已取得很大成功,迈锐宝‘双车’战略 是雪佛兰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大胆尝试。

  动力升级 全系标配智能启停

  作为未来“双车战略”中的高端产品,新一代迈锐宝动力全面更新。入门款车型配备一台1.5L涡轮增压Ecotec系列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9kW和250Nm。另外还有一台动力更强劲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186kW和350Nm,相比全新迈锐宝车型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性能大幅提升。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2.0L发动机则搭载通用最新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全系标配智能启停系统,相信在油耗上会有不错的表现。

  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还采用了大量轻量化技术,整车重1429kg,相比现款车型减重136kg。近日,雪佛兰官方对外透露了其如何做到车重大幅降低。从平台来看,新一代迈锐宝基于全新E2XX平台打造,相比现款的Epsilon平台减轻了54kg。新车搭载的全新真皮座椅也减轻了18.4kg;全新1.5升涡轮增压Ecotec汽油发动机相比现款搭载的2.5升发动机也减重39kg。此外,新一代迈锐宝车身的众多小零部件也实现了减重。

  “对雪佛兰品牌而言,需要对现有在售车型的不断优化升级、小步快跑的方式不断给消费者带来产品的新鲜感。”在吉祺炜看来,目前雪佛兰旗下产品布局较为淡薄,明年将是雪佛兰品牌的产品大年。除新一代迈锐宝外,换代的科鲁兹也有望在华实现国产。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