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丰田召回逾18万辆车 涉及花冠EX及雅力士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9 16:09:38  京华时报   字号:
丰田召回超18万辆车丰田召回超18万辆车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消息称,9月25日起,天津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将召回威驰、花冠、花冠EX及雅力士等多款车,共计189136辆。

  召回的车辆分别为:天津一汽丰田2007年4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生产的威驰、花冠及花冠EX汽车,共计166369辆;广汽丰田 2008年5月15日至2008年12月31日生产的雅力士汽车,共计22767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原因,副驾驶席空气囊在展开时气体 发生器容器可能发生损坏,导致碎片飞出,存在安全隐患。

  此外,日产将今年7月13日开始实施的部分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召回活动的车辆范围扩大,补充召回部分天籁、帕拉丁和奇骏汽车,共计54713 辆;8月25日起,东风汽车召回2013年7月9日至2014年2月1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新阳光、轩逸、新骐达和启辰e30汽车,共计38506辆,召回 原因是一键启动开关受热后可能出现卡滞,无法回位,极端情况下极少数车辆可能会出现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