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年中微车行业促销 北汽威旺M20优惠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7日 07: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进入6月份,上半年的销量博弈告一段落,各大车企开始了下半年的促销大战,价格“火拼”异常激烈。据悉,北汽威旺携手旗下MPV车型,提前打响年中微车行业促销大战,购车即享5000元优惠补贴。

  其中购买北汽威旺M20实用型最高可享钜惠5000元。为满足不同区域的消费需求,北汽威旺还特别设置分区域定制化:针对不同地区推出不同的优惠举措。例如在山东地区,购北汽威旺M20就送“三重礼”。第一重礼最高可享3000元的现金优惠,第二重礼买车即送价值2000元的电动车一辆,第三重礼还送消费者贴心的服务大礼——享1年5次免费保养(原首次免费保养+4次基础保养)。重重礼遇,惊喜不停;在山西、陕西、内蒙等地区,购北汽威旺M20,最多优惠5000元(限指定车型),其中最高可享3000元现金大礼外,还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加油卡,让消费者享受看得见的实惠;在河南地区,购买指定车型,只要交1元意向购车金即享惠民补贴5000元。

  价格是大促活动的主题,但却不是唯一,北汽威旺本次年中大庆给消费者添加了足够的“菜式”,从老车主置换到线上微信通道换购,形式多样,只要参与就有惊喜。

  针对有置换需求的老车主,北汽威旺推出“置换购车”大“红包”,活动期间,置换北汽威旺306超值版或北汽威旺307车型,可享最高2000元购车补贴。

  据悉,北汽威旺微信换购通道上线已一个多月,已经成功为近400名车主提供了便捷快速的移动端换购服务。车主们的换购情绪依然高涨,6月份北汽威旺再接再厉,为消费者准备了更加给力的换购有奖活动。6月期间,凡在北汽威旺官方微信服务号换购通道提交换购信息并于月底前成功购车的用户,在购车当月上传发票照片至北汽威旺官方微信服务号,前30名即可获得由北汽威旺提供的500元电话充值卡一张。

  北汽威旺M20作为北汽威旺的首款紧凑型MPV,于2013年上市,空间方面,轴距长达2790mm,内部容积为4.8立方米,北汽威旺M20能装划算。

  北汽威旺于今年四月最新推出搭载东安1.5L DVVT发动机的北汽威旺M20芯动版。作为紧凑型MPV市场的“芯”生力量,北汽威旺M20芯动版拥有强劲动力、较低油耗、超低噪音、性能可靠等诸多优势,DVVT技术加上全铝合金缸体,以及德国博世公司研发的电喷系统,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有效降低油耗和排放,百公里油耗仅为6.8L。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北汽威旺M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