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2020年投产燃料电池车 或归于i系列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2日 08:53  盖世汽车网  石劼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宝马集团2020年前后将推出燃料电池车,该车有望归于i系列电动车子品牌。

宝马2020年投产燃料电池车 或归于i系列宝马2020年投产燃料电池车 或归于i系列

  宝马内部人士披露称,公司将在2020年交付其首款量产型燃料电池车。虽然宝马对其燃料电池车项目三缄其口,未透露哪款车型将率先采用燃料电池技术,但外界普遍推测有可能花落电动车子品牌i系列。同时,2020年的时间节点也同第二代宝马i3电动车的产品周期吻合。

  当前,宝马正在与盟友丰田展开技术合作,涉及燃料电池领域。丰田已经推出了其首款燃料电池车Mirai,但宝马并不急于立即投放燃料电池车产品。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