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特斯拉Model X或于Q3上市 半数车主为女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2日 08:42  盖世汽车网  梁薇 字号:

  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Model X电动SUV将在三至四个月内进行交付,与该公司今年早期所规划的时间表基本吻合。

特斯拉Model X或于Q3上市 半数车主为女性特斯拉Model X或于Q3上市 半数车主为女性

  Model X概念车于2012年2月份首次亮相,原计划2014年底上市。近期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向其投资者表示,第一批面向消费者的交付将推迟到第三季度,而其中一些客户已经为此等待了三年多。

  与Model S轿车和Roaster不同的是,Model X的客户群似乎更偏向女性。在今年1月份接受彭博社的采访时,埃隆·马斯克曾表示Model X的订单中有一半以上来自女性。

  近期豪华车企纷纷表示将推出电动SUV与Model X进行竞争。奥迪此前表示其电动SUV将在2018年推出,日前又有消息人士透露,其概念车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而宝马也有意推出同级竞品直接与Model X抗衡。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