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 迈腾-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全新迈腾旅行版即将入华 售价保持不变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1日 10:21  网通社   字号:

  此前大众全新一代Passat(B8)已正式亮相,其作为大众在华销售的主力车型之一,也一直广受中国消费者的关注。近日,关于该系列全新车型的引入规划,大众中国内部知情人士向媒体表示:全新一代迈腾将成为B8平台下首款引入国内的车型,并预计最快在年底正式上市,售价也将与现在车型基本一致,在36万元左右。

  新迈腾旅行版售价预计36万元起

  目前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的现款迈腾旅行版的官方指导价为36.06-41.6万元,而根据大众所制定的产品规划,基于全新一代Passat(B8)所打造的旅行版车型售价将与现款迈腾旅行版售价基本相同,同时还将增加多项新配置。

  全新一代Passat(B8)是大众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所打造的最新中型产品,据了解最快在今年底引入中国市场销售的迈腾旅行版将是全新Passat(B8)家族首款在华上市的新车,而随后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所分别投产的迈腾和帕萨特将后续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 搭载全新引擎

  在尺寸方面,根据目前海外所公布的数据,全新迈腾旅行版长/宽/高分别为4766/1832/1477mm,轴距则为2791mm,相比现款车型而言,虽车身长度略有缩短,不过轴距则加长了79mm,也将为用户提供更为舒适的车内空间。另外更宽的车型以及有所降低的高度,也使新车型在视觉上更为大气。

  在动力方面,全新迈腾旅行版将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目前现款车型仅引入了搭载2.0TSI功率版本,不过不排除未来全新车型将提供排量更小的1.8TSI发动机,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车辆动力的需求,同时也有望使入门价格有所下降。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迈腾-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