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5(第十九届)深港澳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广丰前5月销量增17% 汉兰达产能待提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6日 22:48  新浪汽车  刘婧 字号:

  新浪汽车讯(刘婧发自深圳)6月6日,广汽丰田全新埃尔法在深港澳车展上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尽管整体乘用车市场环境不佳,广汽丰田仍将坚持原定的40.6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

广汽丰田高层接受采访广汽丰田高层接受采访

  广汽丰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永强说:“1-5月,广汽丰田销售17%增长,增速好于整个乘用车市场。”其中,表现较为抢眼的是自3月下旬刚上市的新一代汉兰达。该车型备受市场青睐,截至5月底已收获超过3万辆。

  “尤其是2.0T车型很受到欢迎,提车周期要2个月~2.7个月。”广汽丰田副总经理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长长田准说。由于2.0T发动机进口自日本,为了提高汉兰达产能,广汽丰田正在和日方就涡轮增压机型的增产进行协调。

  “我们将按原本的40.6万辆的年度计划,进一步推进市场、销售计划。”黄永强表示。


分享到:

(编辑:刘婧)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