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毕少朴6月1日起担任捷豹路虎IMSS新总裁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1日 10:33  新浪汽车  刘婧 字号:

  6月1日, 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宣布共同任命毕少朴(Mark Bishop)为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同时任命胡俊先生为常务副总裁。此二位将共同管理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负责捷豹品牌、路虎品牌和奇瑞捷豹路虎合资自主品牌营销和服务。

毕少朴任IMSS第二任总裁毕少朴任IMSS第二任总裁

  自前任IMSS总裁陆逸辞职以来,该职位已空缺近两个月。继任者毕少朴在豪华汽车领域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曾负责包括宝马保时捷等众多豪华品牌在内的销售工作。就任前,毕少朴曾任捷成集团董事一职,负责奢侈品业务单元,在此之前曾任保时捷中国总经理。他拥有长达十年丰富的跨国工作经验,曾在英国、中东、非洲以及中国等地区工作。

胡俊就任IMSS常务副总裁胡俊就任IMSS常务副总裁

  自2015年6月1日起, 胡俊将正式就任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一职。胡俊先生自2012年起任职奇瑞捷豹路虎市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并于2014年起兼任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客户服务执行副总裁一职。

  在加入奇瑞捷豹路虎之前,胡俊曾供职于利丰汽车集团,任首席执行官。他在通用汽车就职超过十年,曾担任通用旗下合资企业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在胡俊履新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客户服务执行副总裁一职的空缺将在未来另行任命。

分享到:

(编辑:刘婧)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