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捷豹J-Pace或2019年发布 基于揽胜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1日 08:46  新浪汽车   字号:
捷豹J-Pace效果图捷豹J-Pace效果图

  新浪汽车讯 捷豹计划研发一款定位在F-Pace跨界车之上的豪华SUV,其市场定位接近于路虎揽胜。这款J-Pace的目标竞争对手锁定奥迪Q8、宝马X7和奔驰GLS级,预计将于2019年发布上市。

  据悉,捷豹J-Pace将基于改款揽胜研发。这款捷豹新跨界车将共享揽胜的全铝合金D7平台,但是将拥有它自己的定制外观和内饰。C-X17概念车已向我们预展了更小的F-Pace跨界车的外形,如今捷豹设计团队正忙于研发其大哥哥J-Pace。

  J-Pace的车身比例据称会和揽胜运动版更为接近,而不是揽胜。但是,JLR希望确保这两个品牌之间能够有足够大的区别,预计相比可去到任何地方的路虎SUV,这款捷豹豪华跨界车的外形要更加运动一些。

  和XJ轿车及揽胜一样,捷豹J-Pace将提供两种轴距规格。除了必定会提供的V6和V8发动机之外,J-pace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和高性能的RS与SVR版本。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