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奥迪Q8假想图曝光 2019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1日 08:29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奥迪Q8假想图曝光全新奥迪Q8假想图曝光

  新浪汽车讯 奥迪全新Q8车型的假想图于日前曝光,新车已被证实将于2019年发布上市。

  这款以宝马X6为对手的新车型目前正在研发之中,奥迪研发主管Ulrich Hackenberg形容Q8是Q7的Coupe版车型,将具备更加动感的设计。在外形设计上,新款Q8将采用去年亮相的Prologue概念车所展示的新设计语言,预计将具备更加圆润流畅的车身。此外,首款采用Prologue外形设计风格的量产车将会是2017年上市的新一代A8。

  奥迪Q8更加倾斜的车顶轮廓线意味着,这款跨界SUV的后排头上空间相比Q7要小一些,后备箱也要更小一些。Q8的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入门版车型的整备质量将在2000千克左右。

  Q8显然将基于第二代Q7打造,并且将沿用其发动机阵容。既然宝马推出了X6 M,那么RS Q8版车型的推出也将不足为奇。RS Q8将搭载现款V8双涡轮增压4.0升发动机的升级版,另外Q8还可能会推出一款类似于SQ7的高动力柴油版车型,将配备e-turbo电子涡轮增压器

  价格方面,奥迪Q8的售价显然要比同等配置的Q7车型更昂贵一些,后者的入门3.0 TDI版车型在德国市场的售价为60900欧元(约合人民币41.5万元)。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