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奥迪TTQ假想图曝光 2017年上市或售27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1日 08:26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TTQ假想图曝光奥迪TTQ假想图曝光

  新浪汽车讯 奥迪在去年11月透露,TT系列将衍生双门硬顶和双门敞篷之后的第三款车,该车将定位于跨界车市场,以TT Offroad概念车为设计蓝本。预计将在2017年上市销售,或将以TTQ为名,欧洲市场售价在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左右。

  与第三代TT硬顶和敞篷跑车相同,全新TTQ也将基于大众的MQB模块化平台研发。该车将搭载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配搭组成的e-Quattro混动四驱系统,一台电动机被集成到变速箱内协同驱动前轮,另一台电动机则负责驱动后轮。整套混合动力系统的峰值马力输出达到408 bhp。

  奥迪TTQ定位为Q3的运动版本,售价将高于现售的Q3,竞争对手为酝酿中的宝马X2和奔驰GLA Coupe,由于车名Q4已经被阿尔法-罗密欧注册,因此被命名为TTQ。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