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第十九届)深港澳车展专题 >正文

丰田 埃尔法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埃尔法6月6日上市 或引进海外版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5日 18:47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一代埃尔法新一代埃尔法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新浪汽车从丰田官方获悉,新一代埃尔法将在6月6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以进口形式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夸张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有望引进海外版的2.5L和3.5L两款发动机

新一代埃尔法新一代埃尔法

  外观方面,全新埃尔法采用了丰田新的设计语言。类似盔甲状的纺锤式镀铬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也更加个性。另外,新车前大灯加入了LED光源,显得更为时尚。新一代埃尔法还提供运动风格套件,该套件拥有更加夸张的前包围。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丰田埃尔法基本沿用了老款的车身设计,基本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950mm。而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的长和高还会有细微的变化。

现款埃尔法内饰现款埃尔法内饰

  内饰方面,即将进口国内的埃尔法内部造型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将更加时尚。新车内部将采用皮革和木纹饰板相搭的中控台,另会配备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

  配置方面,全新埃尔法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双天窗、后排车顶16色可调节LED氛围灯、第二排电动滑轨门、后排娱乐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此外,新车将提供7座或8座布局可选,其中7座版第二排采用两个独立座椅设计。

新一代埃尔法新一代埃尔法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新一代埃尔法或将搭载2.5L和3.5L两款发动机。与海外版相同,海外版车型当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4kW(182Ps),峰值扭矩235Nm;3.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06kW(280Ps),峰值扭矩344Nm。传动方面,与2.5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3.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埃尔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