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第十九届)深港澳车展专题 >正文

英菲尼迪 Q7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英菲尼迪Q70L上市 售价39.98-64.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2日 12: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5月22日,新款英菲尼迪Q70L正式上市,共提供6款车型,售价为39.98万元至64.98万元。新Q70L对外观、配置、动力及安全等方面的27处进行了升级。该款车采用全新升级的外观设计,装备豪华的技术装备和先进的主动安全配置,经过优化的2.5L和3.5L动力系统,兼顾性能与油耗

新英菲尼迪Q70L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新英菲尼迪Q70L 2.5 精英版 39.98
新英菲尼迪Q70L 2.5 悦享版 42.98
新英菲尼迪Q70L 2.5 豪华版 47.98
新英菲尼迪Q70L 2.5 奢华版 54.98
新英菲尼迪Q70L Hybrid 豪华版 59.98
新英菲尼迪Q70L Hybrid 奢华版 64.98

  新车亮点

  1,车道偏离预警、盲区辅助系统;

  2,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

  3,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倒车碰撞预防系统。

  新款Q70L采用了新的家族前脸设计,同时前后灯组结构也进行了调整。而尾部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LED尾灯。另外,在车身尺寸上,新款车型较老款略有提升,其中长度高度分别增加了35mm和10mm。而车身色彩方面,新车还新增星夜蓝、铂金灰、流金棕等。

  内饰方面,新款Q70L并没有明显改动。在配置上,新款车型除了原有的车道偏离预警、盲区辅助系统之外,还增加了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带移动物体检测的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倒车碰撞预防系统、增强型刹车辅助系统等。

  其中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可以实现“隔车探测功能”,其不同于现有系统,这套雷达系统不仅仅探测前部车辆A,同时也可跨过车辆A,监测前部第二辆车辆B。当车辆B非正常减速时,即使在车辆A因疏忽没有减速的情况下,也可通过声音和视觉警告驾驶员前方存在碰撞危险。

  另外,新车还继续配备电吸车门、自动行李箱盖、后排座椅角度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Bose音响系统、AVM 3D环视影像系统、BCI主动安全系统、全LED大灯以及保证车内空气清洁的森林空调系统等。

  动力上,新Q70L仍然延续2.5L V6自然吸气+7AT的动力组合,还提供由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

  英菲尼迪Q70L面临的竞争对手主要还是日系三强中的老对手:

  雷克萨斯ES

  官方指导价:35.9-65.4万元

  发动机+变速箱:2.5/3.5升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 +6AT

  雷克萨斯ES系列轿车是行政轿车executive sedan的缩写,1989年1月,雷克萨斯ES系列第一款轿车ES250在底律特车展揭去面纱,并在同年9月上市销售,这款车在市场上销售的时间并不长,1991年5月,雷克萨斯推出的ES300替代了ES250,1996年9月,更豪华,更强劲的第二代ES300进入北美市场,2001年10月,雷克萨斯推出了全新的第三代ES300。2009年,雷克萨斯向中国市场引进了全新的ES240和ES350。雷克萨斯于2012年7月18日向中国市场引入全新一代ES250,ES350,以及ES系列全新成员ES 300h混合动力车型。

  讴歌TLX

  官方指导价:38.98-43.9万元

  发动机+变速箱:2.4/3.5L发动机+8AT/9AT。

  讴歌TLX外观沿袭了家族式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以及具备“宝石眼”式的全LED大灯。TLX与第九代雅阁、第二代思铂睿基于同一平台打造。TLX可装2.4L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带液力变矩器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前轮驱动搭载四轮精准转向技术。旗舰车型装3.5L V6自吸发动机,配ZF的9AT变速箱与SH-AWD超级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在豪华车型纷纷在落实减小排气量,增压的趋势下,英菲尼迪新Q70L仍然坚持自然吸气引擎。虽然在空间和豪华配置上,Q70L堪称傲视群雄,但动力上的短板势必成为它难以忽视的缺点之一。

关注Q7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