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雷诺拉古娜假想图曝光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5日 16: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雷诺拉古娜假想图曝光新一代雷诺拉古娜假想图曝光

  雷诺计划在2016年投放新一代中级家用轿车,以接替2007年发布的第三代拉古娜,但预计雷诺会启用新车名(下文暂将其称为拉古娜),主要竞争对手为大众帕萨特福特蒙迪欧标致508雪铁龙C5。

  新一代拉古娜已投入路试,从测试车看,新车舍弃了历代拉古娜的五门掀背和旅行车车身,转而使用更保守的四门三厢轿车车身。设计风格将与新一代梅甘娜相似,外形更时尚更大方。

Renault Laguna Spy 01 Renault Laguna Spy 01
Renault Laguna Spy 02 Renault Laguna Spy 02
Renault Laguna Spy 03 Renault Laguna Spy 03
Renault Laguna Spy 04 Renault Laguna Spy 04
Renault Laguna Spy 05 Renault Laguna Spy 05
Renault Laguna Spy 06 Renault Laguna Spy 06

  新车的内饰设计获得了跨越式进步,测试车几乎没有对仪表台进行任何伪装。中控台上的信息娱乐系统采用一块与特斯拉Model S和沃尔沃XC90相似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仪表板也采用了全液晶屏设计,档杆座之后布置了信息娱乐系统控制面板和电子手刹按钮。仪表台采用了带缝线的真皮和木纹装饰,以增强座舱豪华感。

  由于中级三厢家用车市场出现衰退,第三代拉古娜的销量比较惨淡,雷诺并没有按照惯常产品周期对该车进行换代,法国公司希望全新拉古娜能够以更年轻更豪华的形象赢得市场欢迎。

  对于新一代拉古娜的命名,雷诺集团负责产品规划与项目执行的副总裁布鲁诺-安瑟兰(Bruno Ancelin)表示:“有很多可能,我们没有必要在不同的市场采用相同的车名。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