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雷诺发布Sandero RS预热图 年内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5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Sandero RS高性能掀背车预热图雷诺Sandero RS高性能掀背车预热图

  雷诺再为Sandero RS高性能掀背车预热,新车特别为拉丁美洲市场研发,将在本月正式发布,随后上市销售。

  Sandero RS由雷诺运动部门(Renaultsport)研发,为雷诺运动为欧洲以外的市场量身打造的首款高性能车。与其说图中的这辆Sandero RS采用了伪装,还不如说是特殊花纹涂装,车身的细节设计已经清晰可见。全新车头大包围集合了LED日行灯,前后大灯也是全新的设计。配备更动感的车顶扰流翼,大尺寸合金轮毂配搭马牌轮胎,换上黑色车外后视镜罩,更动感的前后大包围和侧裙。悬架系统也获得升级,缩小车身离地间隙,降低重心高度。但底盘方面最重要的变动是后制动升级为盘式。

Renault Sandero RS 02 Renault Sandero RS 02
Renault Sandero RS 03 Renault Sandero RS 03
Renault Sandero RS 04 Renault Sandero RS 04

  预计新车将搭载巴西版Duster使用的2.0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在Duster上的峰值马力为143 bhp,预计雷诺运动将为Sandero RS压榨出更多马力。六前速手动变速箱负责将动力传递到前轮。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