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东风旗下三合资高管职位调动 涉雷诺与日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7日 13: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新浪汽车获悉,东风汽车旗下的两家品牌合资公司东风日产、东风雷诺将进行一系列人事调整,原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部部长熊毅调任东风雷诺营销总部长,接替此前离职的陈玮;原启辰事业部部长颜宏斌任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原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区营销部副部长李广涛接任启辰事业部副部长,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叶磊兼任启辰事业部部长。

颜宏斌颜宏斌

  这是近期以来东风旗下合资企业高管又一轮变动,4月下旬已有东风裕隆、郑州日产、东风雷诺的三位高管相继离职,其中包括东风裕隆销售总部总部长单志东、郑州日产市场公关部部长、日产中国传播管理总部副总监霍静、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部长陈玮。

  此外,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也于上海车展前夕转投东风悦达起亚,随后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向新浪汽车证实了这一消息。


分享到:

(编辑:L先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