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时尚新成员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起亚KX3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1日 16:40  新浪汽车   字号:

测试成绩

1

     在急加速的时候,4500转左右的转速区间似乎到了一个临界点。从发动机的声响就能察觉到,发动机的转速越高,声音就越来越嘶哑,毕竟只是一台1.6L的车型,我们还是谅解它一下吧。

1

     KX3制动力输出方面同样线性,初段制动时力度比较强,而随后的深踩制动踏板所释放的制动力又变得均匀,能够让卡钳和刹车盘之间达到比较平衡的摩擦力度。这样的调校在拥堵的城市路况下优势会被进一步放大。

1

     KX3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这套减震系统在调校上更加趋向舒适,照顾到了使用者乘坐需求,底盘整体度不错,悬挂行程适中,但在通过减速带时后悬架显得韧性不足,悬架后端过硬。

1

总结:这款主打年轻群体的小型SUV,凭借自己年轻时尚的外观造型,一举成为这一细分市场里最俊俏车型的代言人,在同等价位中它丰富的功能配置成为了小型SUV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无钥匙启动及进入系统、全景天窗等、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等应有尽有;1630mm的车身高度2590mm轴距营造出了它充裕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而这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没有过多亮点,但它与变速箱匹配而营造出张弛有度的驾控感受令人十分满意,相信起亚KX3在各方面都尽可能的满足了年轻用户的使用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