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时尚新成员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起亚KX3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1日 16:40  新浪汽车   字号:

乘坐空间

1

     整体的乘坐空间部分,KX3表现还是不错的。乘坐者身高176cm。前排座椅调制合适位置后头部仍有一拳余量。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动,乘坐者坐入后排,头部和腿部的空间表现依旧合适,从它的车型定位的角度来讲,KX3还算令人满意。横向空间方面KX3可满足三位成年人的同时乘坐。

1
1
1
1
1

     此次测试的车型装配了黑色真皮座椅视觉上与整个内饰十分搭配,在实际乘坐方面它拥有不错的包裹性,座椅靠背比较硬虽说这样满足了支撑力,但乘坐久了会有些不太舒适。座椅配置很可观,包括主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副驾为手动调节)、主副驾电加热/通风等均有配备。

1
1

     KX3傲跑行李厢地板平台,开口较大,正常状态下容积达到了436L;第二排座椅支持6/4比例放倒,座椅放倒后基本与行李厢地板持平。由于车身设计的原因使得后备箱较高,在摆放较重的行李物品时有些费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