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沃首款SUV谍照曝光 与宝马X5同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成立于1919年的宝沃品牌(Borgward)曾是除了奔驰汽车以外,德国唯一一家覆盖全部细分市场的汽车厂商,后由于资金周转出现问题,不得不于1961年宣告破产。这个具有传奇色彩的德国汽车品牌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宣布回归,而即将解开神秘面纱的首款SUV产品更预示着该品牌将重返市场。近日,宝沃品牌内部人士透露:宝沃品牌旗下的首款SUV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在外观上,新车保留了宝沃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高腰线设计。该车一经推出将与宝马X5等豪华中大型SUV进行激烈竞争。

  作为宝沃品牌回归后的首款全新产品,这款SUV车型将采用自行研发的发动机。据了解,大约有2000名技术人员参与了新车的项目,研发将花费几十亿的费用。在柴油版车型上新车有望搭载一款输出功率超过110kW的柴油发动机;而汽油版车型将会提供四缸和六缸两款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另外,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宝沃旗下的这款具有历史意义的产品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根据宝沃官方透露的消息,插电混动版车型在纯电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50km。此外,新车将搭载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德系车在国人心中有着根深蒂固的地位,在许多人看来德系车即是高品质车的代名词,优良的做工、过人的行驶质感以及先进的汽车技术将德系车推向了车迷心目中的最高地位。曾经是德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的宝沃汽车可谓是德国汽车史上一块被遗失的瑰宝。根据该品牌内部人士所透露的消息,宝沃首款SUV产品将于今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亮相,这标志着该品牌在退市54年之后将重返荣耀。

  除了两张路试谍照,网通社还获得了新车的设计猜想图。通过上述图片不难看出,在外观造型上该车具有典型的宝沃品牌设计风格。不仅散热器格栅依然保留了该品牌的设计传统,而且在车身侧面具有品牌代表性的高腰线设计也被延续了下来。除了对于传统的传承,敦实饱满的造型和局部的镀铬装饰更是易于被大众所接受。

  作为宝沃品牌重返汽车市场的首款车型,这款全新的产品将定位于豪华中大型SUV市场。目前在这一领域,宝马X5是当之无愧的标杆产品系列,而同属德系品牌的宝沃正是将凭借首款SUV与宝马品牌一较高下。未来这款承载着品牌复兴使命的SUV车型是否能撼动宝马X5的标杆地位呢?带着这样的疑问,相信大家对这款对宝沃品牌具有历史意义的新车都充满了期待。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