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沃尔沃汽车任命前欧宝高管为销售运营副总裁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 09:32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阿兰·维瑟阿兰·维瑟

  盖世汽车讯 8月21日,沃尔沃汽车宣布,前欧宝高管阿兰·维瑟(Alain Visser)将担任公司新设立的销售运营副总裁职务,负责营销、销售以及客服等业务。

  阿兰·维瑟现年49岁,此前在德国担任欧宝及沃克斯豪尔品牌的副总裁,担纲销售、营销和售后等业务。从今年9月3日开始,维瑟将正式加盟沃尔沃汽车,任销售运营副总裁一职,向沃尔沃营销、销售及客服高级副总裁道格·斯派克(Doug Speck)汇报工作。

  维瑟表示非常向往加盟沃尔沃,当前沃尔沃正在处于转型挑战阶段,不过拥有令人振奋的战略规划。而斯派克也表示,维瑟销售和营销经验丰富,将能为沃尔沃长期增长做出重大贡献。

  1987年,维瑟加盟福特比利时,此后在福特欧洲担任过一系列要职,2004年又转投通用汽车,成为欧宝高管。(Martin Shi)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