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静态体验全新福特福克斯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21:53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随着全新蒙迪欧嘉年华的改款换代,在国内市场至今仍然没有统一“马丁”脸的福克斯似乎显得有那么一点格格不入。而随着“马丁”脸风格的全新福克斯在海外车展发布,福克斯回归家族式设计似乎也早已提上日程。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福特便发布了全新福克斯,新车除了统一酷似阿斯顿马丁风格进气格栅的福特新款家族脸谱之外,还新增了1.5T和1.0T两款全新动力。而这些改变对于目前在国内紧凑级车型中销量优秀的福克斯来说应该是更进一步的提升。

  外观:回归家族式设计风格,两厢三厢车型存在差异。

  此次改款的福克斯统一了酷似阿斯顿马丁风格进气格栅的福特新款家族式脸谱,不过,其在三厢版和两厢版车型上还是进行了差异化的处理。三厢福克斯和福睿斯与蒙迪欧一样,采用镀铬横条的网格设计,更加大气、时尚;而两厢版车型则采用黑色的网状格栅,更加突出运动和激情。除了前脸部分变化非常明显之外,新款福克斯前大灯的修改也比较引入注目,整体造型更加扁平的轮廓加上灯眉式的LED日间行车,透露出更犀利的眼神。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因此车身侧面的设计基本没有改变,高配版车型带有天窗配置,采用了更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配置。新款福克斯的尾部改动比起前脸部分要略小一些,主要尾灯组是下部边沿被消掉一部分使得灯体轮廓变得更加扁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