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静态体验全新福特福克斯(3)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21:53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动力:保留现款1.6L发动机,新增1.0T/1.5T发动机

  如果说新款福克斯的外观和内饰主要都是式样上的变化的话,那么其实质性的升级主要就体现在动力系统部分。新款福克斯采用了1.6L/1.0T/1.5T三款汽油发动机配置,1.6L发动机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配置,新增的1.0T和1.5T则分别是已经配置在嘉年华蒙迪欧车型上的CAF372WQO和CAF479WQO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170Nm,搭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40Nm,以运动版车型的身份出现,不再推出手动档版本,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总结:

  此次由内而外大幅升级的全新福克斯配合上原本的运动化基因,相信能够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而面对新福克斯让人眼花缭乱的动力组合,相信一贯用高科技武装自己的大众高尔夫也会感到不小的压力。当然,除此之外新福克斯还有一副借助著名跑车而来的“马丁脸”,将运动进行到底无疑是新福克斯的最大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