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静态体验全新福特福克斯(2)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21:53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内饰:整体风格更加偏向年轻化运动化。

  与外观相同,全新福克斯的内饰也进行了一定的改动,统一采用了全新运动风格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四边形轮廓的多功能按键面板取代了现有的圆形按键控制。同时手自一体车型还配置了方向盘换挡拨片。

  配置上,全新福克斯将搭载全新的SYNC II系统与升级的主动泊车系统。新的车载互联系统具备更强大的语音识别功能,可以实现免提通话、语音发送预设短信、播放音乐、操作收音机、空调温度控制等功能。此外,SYNC II系统使用的是8英寸触摸屏,并集成了GPS导航与紧急救援呼叫功能。

  空间:基本延续现款乘坐空间,储物空间更加人性化。

  全新福克斯采用了运动效果突出的全黑内饰,并且采用了黑色真皮和织物材料相互搭配的方案,而白色的缝合线更加突出了运动效果,使其不落俗套。储物空间方面,全新福克斯将USB插口从手套箱内移到了变速箱档杆前方的储物格中,使得给手机等设备充电的便捷性大幅提高,同时电源接口也就在旁边位置。此外,变速箱档杆左侧的区域根据配置不同,低配版车型是电源插口和两个卡片储物槽,高配版车型则集成了自动泊车系统,倒车雷达报警,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的按键开关。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