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福特福克斯RS美国版将亮相纽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1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福克斯RS美国版福特福克斯RS美国版

  日内瓦国际车展首发的福克斯RS,将在本周开幕的纽约车展推出福克斯RS美国版。新车将在德国投产,预计明年春季在美国上市销售。

  福特尚未发布福克斯RS的动力数据,据福特爱尔兰和福特西班牙的消息,2.3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EcoBoost汽油发动机的峰值输出将达到350 ps。强劲的动力将通过6前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分发到四个车轮,新车配备19英寸黑色合金轮毂,标配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提供Pilot Sport Cup 2轮胎供选装。伴随动力的升级,制动系统换上Brembo高性能套件,前轮使用蓝色四活塞卡钳配搭通风制动碟。

Ford Focus RS 02 Ford Focus RS 02
Ford Focus RS 03 Ford Focus RS 03
Ford Focus RS 04 Ford Focus RS 04
Ford Focus RS 05 Ford Focus RS 05

  福克斯RS的车身配备一套精心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风阻系数为0.35。当特别准备的漂移模式被激活时,扭矩分配将令车身动态更加活跃,对转向过度更大的宽容度。

关注福克斯-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