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改款奔驰A级谍照曝光 或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9日 08:41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奔驰A级谍照改款奔驰A级谍照

  改款奔驰A级的最新路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奔驰于去年9月对B级进行了小改款,如今A级也将得到差不多相同的外观调整。这辆原型车并没有经过很多的伪装,因为新车的改动将仅限于造型有所变化的前后车灯,另外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的设计也将得到细微的调整。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2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2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4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4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6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6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7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7

  排气管则与后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化设计,这使得车尾的整体设计变得更加整洁,和奔驰最近推出的车型一样。虽然此次未能拍到内饰谍照,但2月时曝光的改款A级原型车配有新的方向盘、经过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升级的按钮。

  改款A级将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阵容,但顶级款A45 AMG的动力将得到提升,在马力输出方面将超越峰值马力为367 hp的奥迪RS3 Sportback。虽然现款A45 AMG的峰值马力输出为360 hp,但改款车型预计将拥有大约380 hp的最大马力

  在9月正式亮相法兰克福车展之前,改款奔驰A级可能会于8月在线发布。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