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奔驰E级谍照曝光 明年3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3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奔驰E级谍照新一代奔驰E级谍照

  新一代奔驰E级全副伪装在德国进行路试的最新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将于2016年3月首发亮相。

  这些最新的图片展示出,新一代E级将采用与现款C级和S级相同的设计风格。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款E级的内饰设计看上去也受到了S级的很大影响。座舱内具备四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上还有一个超大尺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

Mercedes-Benz E-Class spy 02 Mercedes-Benz E-Class spy 02
Mercedes-Benz E-Class spy 03 Mercedes-Benz E-Class spy 03
Mercedes-Benz E-Class spy 04 Mercedes-Benz E-Class spy 04

  从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新一代奔驰E级将基于MRA平台打造,C级采用的也是这一平台。动力方面,新款E级可能会提供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阵容,排量最高达3.5升。新E级还会提供四缸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另外还会推出顶级款的E63 AMG车型,将搭载奔驰品牌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