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纽北最快SUV 新浪试驾新一代BMW X6M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2日 10:14  新浪汽车   字号:

  内饰配置:

新一代BMW X6M新一代BMW X6M

  新一代X6 M的内饰依然很“宝马”,造型和布局基本没有变化,对于老车主来说会很亲切,上手也更快。虽然是性能车,但X6 M并没有采用普遍代表运动的黑色红缝线座椅,而是采用橙色真皮座椅。不过这并不影响X6 M给出的驾驶激情,因为方向盘、仪表盘以及挡把上那鲜明的M标志看上一眼就能让人热血沸腾。

新一代BMW X6M
新一代BMW X6M新一代BMW X6M

  M系列专用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拥有N多种调节以及加热、通风功能,绝对会调出一个适合你的姿势,配合车内B&O高保真音响系统,为驾乘者提供足够奢华的享受氛围。

  引擎悬挂

新一代BMW X6M新一代BMW X6M

  与X6 50i换装4.0T发动机不同,新一代X6 M依然采用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3kW,峰值扭矩达到750Nm,相比上一代车型分别提升了15kW和70Nm。在驾驶中,这台发动机比老款来的更加暴力,轻踩油门便能爆发出强大的动力,当它全力加速时只能用生猛来形容,如野兽般咆哮着冲进赛道,让你很难相信你开的是一台这么大块头的SUV

新一代BMW X6M新一代BMW X6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这台全新的变速箱可以容纳更高的扭矩输出,配合强大的发动机为车辆提供平顺、线性的动力输出。就是这套动力总成,让新一代宝马X6 M拥有4.2秒破百的超跑级性能,更是在纽博格林北环跑出了8分05秒的成绩,成为了最快的SUV车型。

新一代BMW X6M新一代BMW X6M

  新一代X6 M的悬架系统经过了重新调校,车身离地间隙也比上一代低了10mm,从而为车辆提供更好的弯道表现。另外,悬架还拥有软硬度调节功能,通过旋钮可以手动调节悬架阻尼。新一代X6 M改善了转向不足的情况,在弯道中没有出现推头现象。同时悬架的支撑性要比上一代更好,即便很高的重心,车辆依然保持着很小的侧倾,在高速过弯时让驾驶者拥有更强的自信。

新一代BMW X6M
新一代BMW X6M新一代BMW X6M

  超高性能米其林Pilot Sport轮胎,前285/35 R21,后325/30 R21为车辆提供了超强的抓地力,有效提高了X6 M的极限。制动系统采用带有通风孔的制动盘,前轮拥有六个活塞卡钳,连续的紧急制动之后,性能依然没有明显的衰减,还能提供灵敏的制动效果。

新一代BMW X6M新一代BMW X6M

  新一代的宝马X6 M算不上最好的M系列车型,但它确实比老款要优秀很多。在兼顾了其豪华舒适性和宽敞的家用空间后,别忘了它可是M系列的一员,是纽北最快的SUV车型。经过了上一代宝马X6 50i和M相差无几的尴尬局面之后,新一代的X6 M终于拉开了与普通车型的差距,这辆“飞奔的胖子”对于“极速控+土豪”来说非常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宝马X6M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