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速派/新途安等多款新车亮相大众之夜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3日 04:38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日内瓦车展前夜,大众汽车集团在日内瓦举行了大众之夜活动,旗下多个品牌发布了新产品。其中包括新款途安、全新速派以及揭示未来换代大众CC设计方向的全新概念车、动力小幅提升的改款宾利欧陆GT等等。此外,在大众之夜上,大众官方还宣布旗下全新Passat荣膺2015欧洲年度车。

  作为德国汽车集团的三架马车之一,也是销量最大的德系品牌,大众集团携旗下品牌的逐一亮相,也展现出其的雄厚实力。下面结合新浪汽车前方团队发回的最新信息,我们来一同了解下这些大众集团下的新车。

  全新速派

  车型亮点: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下半年引入国产

  全新速派延续了之前VisionC概念车的设计,犀利的前大灯+立体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极具攻击性。车身侧面腰线很有力量感,且车顶加入了轿跑元素。尾部方面,新车设计依旧十分简洁,细长的尾灯则加入了犀利的双“C”造型LED光源,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一代速派设计简洁,并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规整的空调出风口、简洁的梯形中控多媒体区。此外,新车还用电子手刹取代了机械手刹。另外,新车后备箱容积为625升,后排座椅放倒后更是可扩展至1760升。

  动力方面,全新速派将搭载EA211系列下的1.4TSI发动机,新一代EA888系列的1.8TSI、2.0TSI发动机,以及1.6TDI、2.0TDI柴油机可选。传动方面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全新速派未来还会增加插电式混动系统,采用1.4TSI发动机与集成了电动机的专用变速箱搭配。

  新途安

  车型亮点: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轴距提升113mm。

  新一代途安的设计风格与大众最近推出的新车保持一致,采用了“革命性的外观设计”,车身加入大量棱线勾勒,整体造型突破现款家用风格的设计理念,更加运动化科技化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新一代途安轴距增加了113mm,且行李厢最大容积相比现款也提升了80L。另外,由于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车重则减轻了62kg。

  内饰方面,新一代途安采用全新的非对称式布局,强调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车内加入大量钢琴烤漆装饰板,以提升车内质感。另外,新一代途安还采用了平底三辐方向盘,也更加强调了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一代途安将搭载1.2TSI、1.4TSI和1.8TSI三款汽油动力总成。而在海外,还将推出搭载1.6TDI和2.0TDI的柴油发动机车型。驱动方式上,新车主要采用前轮驱动,同时也会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版本。此外,新途安也可能在未来推出跨界版车型。

  新奥迪R8

  车型亮点:全新换代车型,新增混动/纯电版。

  外观方面,新一代R8的前脸获得了适度的重新设计,换上更具霸气的前保险杠、经过改进的车头进气口和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采用更具雕刻感的车身面板,车尾则配备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达到最佳的气流扩散器。新的排气系统采用四方的排气管设计,尾部也经过重新改造。

  内饰方面,新款R8将采用类似于新款TT的座舱设计。一个12.3英寸的TFT“虚拟座舱”将取代以前的仪表,并且可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设定。驾驶员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实现对车内所有装置的操控,或者可以选择在中控台上安装一个操纵轮。

  动力方面,新款R8前期将只搭载V10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输出水平:533 bhp或在V10 Plus车型上602 bhp的峰值马力输出。而未来新款R8还将搭载一款V8发动机,并采用涡轮增压技术。此外,新款R8还将推出e-tron版,该车后轮轴上将安装两台电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