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宾利欧陆GT/全新开迪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3日 04:38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新款宾利欧陆GT

  车型亮点:外观设计小幅修改,动力有所提升。

  新款宾利欧陆GT主要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小幅度修改,三款车型前保险杠造型统一进行了调整,两侧标准的四边形进气格栅与中部倒梯形格栅相组合,整体样式更加运动时尚。另外,三款车型的后轮拱造型更宽,而新款欧陆GT与新款欧陆GT Speed两款车型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后扩散器。

  动力方面,新款欧陆GT V8 S与新款欧陆GT V8 S敞篷版搭载的4.0T发动机与现款车型参数一致,最大输出功率为529马力,峰值扭矩为680Nm。除此之外,新款欧陆GT W12与欧陆GT W12敞篷版搭载的6.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对参数进行调整,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90马力,峰值扭矩为720Nm,相比现款车型提高了15马力最大功率,20Nm最大扭矩。

  全新开迪

  车型亮点:采用全新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

  全新开迪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为双横条幅格栅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视觉效果非常简洁。车身方面,大众新一代开迪采用了两种车身设计,其中五门版采用了后侧滑门设计,更加方便后排乘客或货物的进出。而另一款三门箱货版采用了封闭式车厢设计,更加强调新车的装载与运输的功能性。

  内饰方面,新一代开迪内部设计更加偏向实用,仪表盘采用双仪表搭配电子液晶显示屏设计,中控台造型简洁,并根据配置不同配备有中控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与车身同色的彩色中控面板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开迪将搭载1.0TSI三缸发动机、1.2TSI四缸发动机、1.4TSI四缸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系列TDI四缸柴油发动机和一款1.4TGI天然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DSG双离合变速箱

  布加迪威航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

  车型亮点:最后一台布加迪威航。

  布加迪威航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是最后一辆布加迪威航,也是全球第450辆威航。该车的发布表明这款历经十年的超跑,走完了这个车系的全部历程。

  该车依旧延续了红色与黑色的经典元素,造型设计上始终未做太大改变,仅是细节、用料以及动力性能方面随着技术的发展随之进步。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搭载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82kW,最大峰值扭矩1500Nm。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