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凯迪拉克ATS-L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2日 00:54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凯迪拉克ATS-L

  凯迪拉克ATS-L更希望其通过产品的运动化、差异化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虽然凯迪拉克ATS-L是在ATS的基础上仅针对中国市场开发打造的加长版车型,后排的舒适性与实用性有了很大的提升,但其并没有因为加长而对它的操控性妥协,这也是ATS-L与其竞争对手最大的差异。为此,凯迪拉克ATS-L的后排经过重新设计,不仅保留了ATS的设计比例,而且通过车身结构的优化确保了车身刚性和车身质量,这让短轴版“操控、个性、运动”的卖点能够在国产ATS-L上延续,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作为豪华运动型中级车,凯迪拉克ATS-L将其竞争对手锁定在宝马3系Li、奥迪A4L奔驰C级轴距版等国产加长豪华运动型中级车上。

车型名称凯迪拉克ATS L 宝马3系 奥迪A4L
长(mm) 4730 4734 4761
宽(mm) 1824 1811 1826
高(mm) 1421 1455 1439
轴距(mm) 2860 2920 2869
信息采集时间:2015-2-1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虽然凯迪拉克ATS-L针对其后排空间进行了不小的改进,但是为了保持其与短轴版相同的运动能力,其在车身尺寸这类硬性指标上与宝马3系Li等竞争对手相比仍不占优势。

新浪试驾国产凯迪拉克ATS-L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