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C级长轴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2日 00:54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奔驰C级长轴版

  从全新奔驰C级发布开始,其便被网友戏称为“小S”,虽然是戏称,不过从中也可以看出奔驰更希望新款C级通过全新的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延续其高端豪华中型车的定位。而奔驰C级长轴版不仅在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和丰富配置,而且也针对中国市场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其轴距与标准版增加了80mm,达到2920mm,与宝马3系Li的轴距长度相当,并可以媲美E级加长版,这一点相信也会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胃口。

  作为豪华中级车,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其主要竞争对手还是同属德系的宝马3系Li、奥迪A4L。此外,同样国产加长的沃尔沃S60L、凯迪拉克ATS-L以及国产英菲尼迪Q50L也同样将会是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的强劲竞争对手。

车型名称全新奔驰C级 宝马3系 奥迪A4L 凯迪拉克ATS-L
长(mm) 4783 4734 4761 4730
宽(mm) 1810 1811 1826 1824
高(mm) 1442 1453 1439 1421
轴距(mm) 2920 2920 2869 2860
信息采集时间:2014-8-2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改进明显,其轴距与现款相比增加了160mm,达到2920mm,与宝马3系Li一致,这让其在车身尺寸这类硬性指标上与宝马3系Li等竞争对手相比占有不小的优势。

智能且感性 新浪试驾图解奔驰全新C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