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标致 标致4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6款适合长途SUV推荐 标致4008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5日 15:58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标致4008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优势进口品质,简洁实用

  不足:与三菱同平台车型过于接近

  重点推荐: 2013款 2.0L 两驱豪华型 (25.9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2.0L 两驱豪华型尽管没有配备四驱,但对于多数人而言,较高底盘才是城市SUV通过性的直接保障。另外,这款车型配置也相当丰富、不但提供了包括膝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措施,舒适方面更具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氙气大灯、大灯清洗、感应雨刷、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全景天窗、驾驶席/副驾驶席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等一系列可以给惬意用车加分的配置,作为进口SUV来说,标致4008依然属于一款影响力不大但性价比还算突出的代表。

  ◆外观个性

  尽管源自于三菱劲炫平台,但标致4008还是具有鲜明的家族个性,这让许多喜欢法系SUV的消费者找到了一个好选择。作为进口SUV,标致4008不负众望,在钣金等细节上做得不错。

  ◆内饰简洁实用

  标致4008的内饰简洁大方,传统的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显然不具备很多设计亮点,但非常实用,选料和工艺表现亦与同级车型持平。双筒式仪表并不是标致特有的风格,集中在中央行车电脑显示屏的电子水温与油料表不但直观清晰,亦很漂亮细腻。标致4008的全景天窗很有特色,其为一块整体式玻璃,尽管不能开启通风,但在冬季来说可以带来更好的采光表现,在天气良好的情况下,能给车内人员带来更多浪漫的感受。

  ◆空间表现一般

  标致4008车身尺寸分别为4340mm/1800mm/1626mm,轴距为2670mm。身高180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座椅,并将座椅调整到最低位置后,头部空间为四指左右。后排则提供了两指的头部与一拳半左右的腿部空间。尽管不管宽敞,但标致4008并没有让我们乘坐不够舒适。后排中央地板隆起幅度也不大,满载也不会影响乘客腿部。

  另外,标致4008还提供了416升行李厢,虽然也不算出色,但也能应付多数人长途归家的用车诉求。放倒后排座椅之后,能形成一个完全平整的台面,如果搭载人数较少,但是可以利用起来用于拖运更多年货。

  ◆全系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标致4008全系仅仅搭载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000rpm,峰值扭矩198Nm/4400rpm,在CVT无级变速箱支持下,其驾驶方面更偏向于舒适和节油。尽管带来不了驾驭的激情,但是标致4008还是适合作为长途驾驶的城市SUV选择。

  标致4008使用的是多片离合式中央限滑差速器的适时四驱系统,与ASX劲炫相似,可以适应低强度越野路况。另外,标致4008的四驱界面提供了2WD两驱、4WD自动四驱和LOCK四驱锁止三种可选模式,四驱操控功能还是很完备的。尽管标致4008的通过交叉轴的表现并不是太理想,但应对常见湿滑泥泞路况还是能较好胜任的。

关注标致40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