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新年拉“仇恨” 解析绅宝D50超值导航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4日 09: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农历新年越来越近了,朋友圈晒红包、晒出游、晒扫货等“仇恨帖”逐渐增多。此情此景,不免让两手空空坐等刷屏的小伙伴们有点闹心。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节前的喜庆气氛,北京汽车日前推出绅宝D50超值导航版车型,增配不增价,车型科技含量及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舒适的驾乘体验,也用实在的“超值回馈”帮小伙伴们暖暖心。

加料不加价 绅宝D50高B格导航免费送

  对于原车没有导航的朋友来说,大部分人会选择去汽配城加装导航设备,但因为装配质量参差不齐,加装过程中往往会改变原车电子线路,对整车来说是一个安全隐患;如果使用手机导航,不仅显示屏幕小,遇到来电会直接中断导航显示,造成行车困扰。

图注:加装的原厂导航与内饰完美匹配加装的原厂导航与内饰完美匹配

  而绅宝D50超值导航版是在原1.5L MT舒适版和1.5L CVT标准版基础上,加装了包括原厂GPS导航、7英寸液晶大屏、DVD影音娱乐、蓝牙通话、倒车影像等多项功能在内的导航包,且售价依然维持指导价8.18万元和8.98万元不变。加装的原厂导航不仅确保了整车电子线路的稳定,而且外观上与中控台完美融合,彰显轿车内饰的高品质。

图注:系统主界面系统主界面

  任性到底的绅宝D50,除了不让消费者额外掏腰包之外,此次加装的导航还处处凸显高B格所在。导航内置高灵敏度GPS接收模块,配合外接天线,搜星迅速、定位准确;值得一提的是,为避免屏幕光线过亮对夜间行车的不利影响,系统贴心自带黑夜显示模式,以降低屏幕光线对驾驶员的干扰,减少事故发生几率;高分辨率7英寸显示屏色彩饱满鲜艳、阅读视野宽大、触碰反应灵敏,导航路线设置快捷方便、清晰易读。更显超值的是,加装的导航包还包括DVD影音娱乐、蓝牙通话和倒车影像等一系列功能,丰富的科技配置提升了行车便利性及安全性。

图注:系统自带DVD/CD播放功能系统自带DVD/CD播放功能

  例如,DVD/CD影音播放功能,可识别多达20余种视频、音频格式,在车内即为驾乘者带来高品质的视听享受。中控屏幕兼容倒车影像功能,配合倒车雷达形成双保险,安全性大大提升,使夜晚停车入位不再是难题。GPS导航、液晶大屏、倒车影像等配置对于市场上的大多数A级车来说向来都是高配或顶配车型的专属。加料不加价的绅宝D50超值导航版可谓刷新了A级家轿的配置水准。

超值力度领跑市场 绅宝D50坐实“国民车”

  不仅如此,在最近各大媒体的领奖台上,绅宝D50也是风头正盛,一举拿下“最佳自主操控车型、年度性价比车型、年度精品车型、最佳A级车“等多达26个媒体奖项。媒体的一致认可,除了丰富的配置,在其他方面绅宝D50也确有过人之处。

图注:源自SAAB的驯鹿角安全车身结构源自SAAB的驯鹿角安全车身结构

  被誉为“北欧控 国民车”的绅宝D50基于SAAB 9-3平台打造,车身轴重比达同级最优的57:43,大幅提升了过弯稳定性;具备随动转向技术的独立后悬挂,使车轮循迹性更强、且能有效过滤细碎颠簸,有效提升后排舒适性;独有的SAAB 驯鹿角车身结构、加上包含七大功能的ESC车身稳定系统,使绅宝D50在2014年获得了53.5分的C-NCAP五星安全评价。零配件方面,绅宝D50沿用SAAB供应商体系,刹车摩擦材料、电子元器件、音响等大多来自德国大陆、博世等国际一线厂商,整车品质并不输合资品牌。

图注:源自SAAB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源自SAAB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

  本就以超值“国民车“著称的绅宝D50在增加两款超值导航版车型后,更加凸显了全车系的性价比优势,对于打算春节前购车的消费者来说不失为一个绝佳选择。有意向的朋友可速来就近的北京汽车4S店咨询试乘试驾。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绅宝D50

分享到:

(编辑:赛莉麦)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