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骑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丘比特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7日 15:23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丘比特

  指导价:5.39-6.89万元

  优势:漂亮灵动,小车大空间

  不足:1.3L车型没有自动挡选择

  重点推荐:2013款 1.3L 手动灵悦版(5.89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 1.3L 手动灵悦版作为丘比特1.3L车型的中配版本,提供了双安全气囊ABS+EBD、前后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单碟CD、外接音源、遥控钥匙等常见的安全与舒适功能,就这个价位上而言,还是拥有较好的性价比。

  ◆漂亮灵动的外观

  丘比特很漂亮,灵动的视觉感受一直从车头延续到车尾,彰显出一款两厢小型车应有的时尚感,同时透露出非常灵动的气质。

  ◆简洁实用的内饰

  与外观不同,丘比特并没有在内饰上过多的铺垫,但现款通过优化之后,比以往老款变得更加简洁耐看。双炮筒仪表造型很可爱,活像一副游泳眼镜。此外,丘比特上黑下米的搭配也散发出浓浓的温馨感受。

  ◆小车大空间

  丘比特整车尺寸为3918/1695/1480mm,轴距2500mm。作为标准小型车,丘比特前排能为178cm身高体验者提供四指的头部空间,不但坐姿舒适,视野也相当广泛。转到后排,三指的头部空间尚属正常,但两拳左右的腿部余量确实让我们大吃一惊,小车大空的形容并不过分。

  另外,丘比特还提供了242升容积的行李厢,通过4/6比例座椅放倒功能,最大可以扩展为892升空间。

  ◆搭载1.3L和1.5L发动机

  丘比特提供了1.3L和1.5L发动机选择,都属于海马自主开发的动力,其中1.3L是主力,最大功率可达71.2kW,峰值扭矩121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代步完全胜任。1.5L车型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部分仅仅提供6速序列式变速箱,也就是我们常说的AMT技术,可以做到自动换挡,节油效果比较突出。

  丘比特的悬挂系统使用的是小型车中极常见的前麦弗逊加后扭力梁,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后轮为非独立悬挂是不二之选,保证了空间又可以增加承载表现。电子液压助力对于丘比特而言,既保证了低速的手感轻盈,同时又可以提供高速的一定助力稳重。

关注骑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