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骑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海马S7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7日 15:23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海马S7

  指导价:10.68-14.68万元

  优势:年轻动感、舒适灵活

  不足:动力目前配备单一

  重点推荐:2015款 2.0L 自动智享型 (12.8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2.0L 自动智享型是海马S7的高配车型代表,不但拥有自动变速箱的舒适便利,更在安全上拥有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加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GPS导航、可视倒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真皮座椅、后风挡遮阳帘、日间行车灯等等实用舒适配置助阵,其完全符合多数人对于高性价比加舒适SUV的期待值。

  ◆造型动感时尚

  作为城市SUV,海马S7在海马骑士车型基础进一步发展,车头和车尾的设计不但层次丰富,更凸显了动感时尚之美。加上其车身线条精锐干练,整车看上去更显紧凑运动。

  ◆内饰美观实用

  海马S7并没有采用任何惊艳的设计手法,但对称式的中控台不但看上去大气舒展,层次感也比较丰富。更重要的是,海马S7内饰用料与做工让人非常满意,中控台上部采用了软性材质覆盖,部件之间的拼接,按键、旋钮手感都足以媲美合资车型。仪表的设计简洁实用,提供了水温等实用行车信息。

  ◆空间表现合理

  海马S7整车尺寸为4498/1830/1730mm,轴距2619mm。从指标来看,属于很标准的紧凑型SUV。用178cm身高体验者衡量,其前后排都能提供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非但不压抑,而且比轿车宽敞舒适多了。保持前排合理坐姿,后排腿部余量大约为一拳略多,尽管不算突出,但家用完全足够。另外,海马S7后排地板凸起很小,几乎不影响中间乘客腿部舒适性。

  该车为我们提供了400升容积的行李厢,不但内部规整,全部放倒后排座椅后,能迅速增加载物空间。

  ◆全系配备2.0L发动机

  海马S7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DVVT进排气控制技术,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80Nm,传动部分则匹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性能来看,完全够用了,动力总成技术也相对比较成熟。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海马S7
安全配置丰富 全新SUV海马S7竞争力分析

  作为城市SUV,海马S7采用了麦弗逊与多连杆悬挂组合,这能提供更好的舒适与操控表现,加上电动方向助力,总之在这个车型上找不到明显的短板。

关注骑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