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N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雷克萨斯NX车型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8日 18:1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雷克萨斯NX车型介绍

  ◆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形,精良豪华内饰

  全新雷克萨斯NX具有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家族式纺锤形格栅以及极具雕塑感的车身侧面线条,完美的车身曲线带给人矫健敏捷的视觉感受,塑造出全新的SUV形象。很明显,雷克萨斯NX外形是针对年轻人群打造的,过于激进的外表有利于在同质化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但也有可能不符合成熟消费者的口味。

  雷克萨斯NX拥有一个比较前卫的中控台设计,仪表设计简单大方,各种金属、皮革材质营造出质感豪华的氛围。

  雷克萨斯NX全系配备LED近光灯、自动大灯、发动机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等齐全功能。

  ◆空间舒适

  雷克萨斯NX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80mm/1640mm,轴距2660mm。尽管尺寸指标不算突出,但车内足够为180cm身高男性提供宽敞的前后排空间,特别是两拳以上的腿部距离,足见雷克萨斯NX车不大空间优秀。另外,全平地板给中间乘客以及进出带来更多的便利。此外,雷克萨斯NX提供了500升容积的行李厢,最大扩展为1545升。而混动版本会要稍小一些,为475-1525升。

  ◆提供了2.0L、2.0T和2.5L三款发动机

  动力方面, 雷克萨斯NX 200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雷克萨斯NX 200t使用的2.0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NX 300h使用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由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同样提供CVT无级变速箱。从发动机来看,雷克萨斯NX具备了自然吸气、涡轮增压以及油电混合三种选择,这不但符合雷克萨斯传统,选择也比较丰富。

  雷克萨斯NX底盘为麦弗逊与双连杆拖曳臂式独立悬挂组成,除了舒适性有足够保障外,操控方面也符合豪华中型SUV定义。另外,雷克萨斯NX部分车型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通过性与操控性能同步提升。同时针对200t全驱F SPORT车型提供了悬挂软硬调节功能。

新浪汽车试驾雷克萨斯NX300h
体验试驾雷克萨斯NX 200t F

  总结:雷克萨斯NX作为一款日系豪华中型SUV车型,前卫的外观与立体内饰是其最抢眼的造型特色,这不仅让年轻人觉得更亲近,也避免了以往定位不够精准带来的眉毛胡子一把抓的弊端。在性能方面,这次雷克萨斯NX最大变化就是引入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让其加速性能方面有了较好的表现。另外,雷克萨斯NX车型划分也比较精准,7款车型中,既包括了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油电混合动力,同时又通过细致的配置区分为不同预算支出的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不过综合来看,200t全驱锋尚版以及混动300h全驱 锋致版尤其值得考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雷克萨斯N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