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N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雷克萨斯NX推荐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8日 18:1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雷克萨斯NX推荐车型雷克萨斯NX推荐车型

  雷克萨斯NX推荐车型

  推荐车型:200t 全驱锋尚版

  车型售价:39.80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追求豪华与性价比的年轻群体

  作为一款豪华车型,显然2.0L自然吸气是无法充分满足这个要求的,而200t全驱锋尚版不仅提供了更加充沛的2.0T涡轮增压动力,更是在200全驱锋尚版增加了方向盘换挡定速巡航以及前/后驻车雷达等实用装备。作为一款年轻动感的豪华中型SUV,这款车型无疑在动力还有配置方面都充分满足了我们要求,并且相比200t全驱F SPORT车型又便宜了11万元。如果不是预算特别充分加上任性,这款200t全驱锋尚版倒是可以算作雷克萨斯NX最主力的车型。

  推荐车型:300h 全驱锋致版

  车型售价:49.90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节能环保首选

  鉴于雷克萨斯在油电混合领域的技术专长与丰富经验积累,我们更多人可以考虑一下300h车型,尽管混合动力要增加一些成本,但对于节能和环保还是有较大意义。甚至在短距离挪车或城市低速情况下,我们还能使用纯电动模式,无需启动发动机。至于为何推荐300h 全驱锋致版?因为他属于混动车型的中配,尽管比标配多了4万元,但全景天窗LED远光灯、自动远近光切换、大灯清洗、自适应巡航、电动方向盘调节、倒车影像、预碰撞系统以及车道偏离系统完全对得起这个价格提升。

关注雷克萨斯N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