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将推第三版本 敞篷版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1日 08:58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路虎揽胜极光将推第三版本 敞篷版谍照首曝路虎揽胜极光将推第三版本 敞篷版谍照首曝

  盖世汽车讯 海外媒体日前曝光了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量产车路测谍照,这将是该款SUV第三种车身形式。

  当前路虎揽胜极光紧凑SUV拥有五门和三门两个版本。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路虎曾经推出过一款极光敞篷版概念车。随后2013年,路虎CEO承认对打造敞篷版路虎揽胜极光抱有兴趣,但此后再也没有官方消息。

  前不久,有谍照显示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量产车正在英国中部测试,车身以三门版揽胜极光为基础,采用重度伪装,车顶为黑色可折叠样式。这是该款敞篷车量产版本首次曝光。消息人士称,作为揽胜极光第三个版本,敞篷车将更新车身设计,并有望搭载捷豹路虎新一代Ingenium系列发动机

  虽然捷豹路虎尚未公开揽胜极光敞篷车投产和上市时间,但外媒认为从原型车状态推断,距离交付经销商可能不到12个月。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